_vbnm_

今天来吐槽
如果我吐槽的东西正好是你喜欢的,求轻喷,最好能评论告诉我你的用法
如果我吐槽的东西你也不喜欢,麻烦评论告诉我,让我知道,我不是一个人
󾠮saborino早安面膜
当时看好多人推荐,去日本的时候就想说买一包试试,这玩意还挺难买,找了无数家药妆店才在一个电器店买到,而且只有绿色这包,柚子薄荷限定,这都不是关键,哪款我都无所谓,好用就行,可是我完全get不到它好用的点,说上妆之前补水,没感觉到,说滋润,没感觉到,我就觉得他上脸冒凉风,冒凉风没事,有收毛孔的效果也行呀,结果也没有,那么它的作用到底在哪
󾠯visee果冻夹心唇膏rd462
也是去日本买的,当时这款火呀,逛药妆店看到海报色挺好看的就买了,在那我也没试,买回来就后悔了,p3最右那个就是这支,涂了5遍的效果,颜色是真的挺好看的,但是也真不上色,反复涂还会不均匀,外面一圈透明的会带着里面夹心的颜色到处跑,我第一次上嘴涂了得有十分钟才把颜色填满,后来我用唇刷,挖中间夹心涂,涂一次就累死,这支,进冷宫的节奏
󾠰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320
他家的唇膏,固体唇膏,我特别喜欢质地什么的各种好,但是这个液体的有点一言难尽,p3中间的颜色是这支,一个珊瑚色,夏天用挺好看的,上嘴效果也不错,当你自以为美美的出门以后,你千万不要张嘴说话,千万不要照镜子,相信我,你一定会想骂人,因为这支唇膏“积线”,在内圈会有一层,注意,是一层,很厚的积线,无论薄涂还是厚涂,都会积线,多尴尬,多尴尬
󾠱L.A girl哑光唇釉fleur
这个颜色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色系,日常经常用有点土的南瓜色,先说这个包装,为什么跟你平时见到的不一样,因为黑色那圈,化了,化了,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,有一天变得黏手,我用纸巾擦掉了,掉了,这都没事,重点在里面,如果上一支是不敢开口说话,那这支就是不能开口说话,因为嘴根本张不开,就好像被胶水粘上一样,要张嘴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,上下嘴唇互相拽着,每次张嘴都特别费力
󾠲elixir洁面着哩泡沫
这个吧,挺好用的,清洁力什么的各方面都挺好的,可能是因为这个包装再加上里面的成分有碳酸吧(学渣一枚,说的不对请忽略)挤完之后会自己再吐出来一点,然后这部分就会变成泡泡,所以每天都在口吐白沫,我之前也发过一次图片,盖子也没办法盖,如果不及时清理,泡泡还会变成液体顺着瓶身往下流,如果单说洁面能给4.5分,那么加上瓶子,就只能降到4分了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