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vbnm_

RAD唇釉 三支小网红
A12 BLOODY MARRY
G02 FIRST DATE
G03 I SAID YES!
上一次用泰国彩妆是mistine爆火的那个时期,之后也有很多好看的泰国唇膏或者唇釉我都没有动心,最近手痒痒,就收了几支比较火的,想收cha但是我后知后觉没抢到
入手rad完全是因为壳子,是我喜欢的感觉方正,简洁,性冷淡风
味道闻起来还不错,G系列是水果味的,不是很腻的那种,很清新,A系列没有味道
刷头就是跟普通的刷头,勾勒唇线完全ok
A12大热门色号吧,棕调很重的一个,,,都说是南瓜色,但是在我嘴上,不是很像南瓜色,不过很显白,显牙白,哈哈哈,整体质地比较稀一点,上嘴之后干的慢,刚刚干掉的时候妆效很好,不会特别特别显唇纹,也不会卡死皮,这个阶段是我最喜欢的时候,但是,但是来了,过半个小时左右,开始黏,上下唇颜色会互相粘,下唇尤其明显,斑驳,颜色不均匀
G02是我很久没有尝试过的颜色,在我嘴上比较偏橘粉,都说这个色号比较挑肤色,我用还可以,不会显黑显黄,但是也不会显白,会显的人比较嫩,这支质地跟G03有一些些的差别,一会再说,先说妆效,在我嘴上表现的并不好,上嘴之前死皮和润唇膏全部处理好了,但是这个颜色上嘴很卡,比较黏,上嘴一段时间后下唇会起皮,试色图也能看出来,很明显那种,厚涂会颜色不均匀
G03三支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支,颜色像一杯热巧克力,很温暖很舒服的感觉,显白,就是冬天里的那种很干净的白,质地比G02好,不是特别黏,好推开,颜色均匀,薄涂厚涂都好看,抿掉一层的话里面的橘调会变得明显一些
G02和G03虽然是同一个系列,但是质地还是有区别的,02黏,上嘴会觉得有阻力,卡唇纹,斑驳,03比02稀一些,我觉得刚刚好,不卡唇纹,颜色均匀
品控,品控,品控,这个问题真的有的无语,A12我第一次打开,给他拍照,盖回去的时候他里面透明的那个地方就“崩”开了
Ps:试色不三包,我手机里面看我图片的颜色跟我上嘴的颜色基本一致,但是介于他这个品控,我的使用感可能和其他人不太一样,仅供参考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