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vbnm_

一波鬼打墙
雅诗兰黛440irresistible,紫调豆沙色,灰调明显,上唇比较显成熟气质,整个系列的质地都特别好,比较滋润,但是抿掉一层还可以出哑光的效果,不拔干,虽然吃东西会掉,但是补色的时候不会卡纹,这个系列我有4支,是真的爱这个质地
illamasqua MINX,之前发过试色,跟上面那支颜色相似度极高,不同的是这支更哑光一点,持久度更好一点,滋润度就略差一丢丢,不过上嘴也不会起皮,两只有一支就够了
charlotte tilbury secret salma,这个系列那么多颜色我不买,为什么偏偏买这支,因为这支中文名叫总裁夫人啊,哈哈哈,其实这支是我入手的第一支紫调豆沙色,当时这种颜色比较少,这支梅紫调更明显一些,灰调没有那么明显,整体哑光妆效,带妆久一点嘴会起皮
muji木轴唇线笔玫瑰红色,可以跟之前的每一只搭配使用,也可以单独使用,膏体比较顺滑,不软不硬,很好勾勒唇形,单独用持久度比较好,在嘴上呆的很牢固
雅诗兰黛150intense nude,单独看这支其实是偏杏色调多一些,但是上嘴之后跟440还是很像的,受唇色影响很大,我用这支时打底和不打底用完全两个颜色,质地跟440一样,这支更适合唇色浅的妹子
5支有一个共同点,,,都是巧克力味的,我现在胳膊上都是巧克力的味道,,, @口红每日种草机  @考拉种草社区  @买买买精选  @好物分享笔记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