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vbnm_

补一篇一直欠着的功课~
旅行外出护肤包,护肤篇
护肤化妆包比较简单,水,乳,精华,眼霜,面霜,都是whoo后拱辰享系列的,这套产品我已经用过两套正装了,算是这一年多最喜欢的一套护肤,对我来说保湿度,滋润度都刚刚好,水不是很稀的那种,又不会像兰蔻粉水那么稠,吸收很迅速,乳液用的时候觉得跟普通,但是吸收快,而且不粘不腻,吸收之后脸上的状态比较干爽,但是已经达到了滋润的效果,秘贴精华,我用起来觉得中规中矩,不会很惊艳,但是也不难用,眼霜是我目前用的眼霜中我最喜欢的,因为他好推,而且不会起脂肪粒,对黑眼圈有一定的效果,真的有,亲测有效,然后面霜,夏天的晚上,我只会用他在脸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,白天全脸少量的涂抹,只要少量就可以发到很好的滋润度了,秋冬用这款刚刚好,后续上妆不卡粉,而且睡一觉醒来会觉得皮肤软软的,这套有一定水油平衡的效果,总体来说除了秘贴精华,我给五颗星哦
洁面,也是whoo的,之前买美白系列的水氛霜送的,用着没有特别大的感觉,出门会带这个,因为体积小,而且洗完不紧绷
卸妆,带了四种,哈哈哈
dhc卸妆油,买东西送的,怎么带出去怎么带回来的,这个我真是不想用,真的太油了,不喜欢
珂润卸妆着哩,我单用防晒的时候或者妆比较淡的时候就会用这个卸妆,卸妆效果肯定不如卸妆油那些,但是我出去旅游化妆也不会化的特别浓,这支差不多够用,但是我平时化妆不会用这支,感觉卸妆力度没有那么强悍
理肤泉卸妆水,朋友给的,挺好用的,卸完妆,脸不干,一次一支刚刚好,同样不适合浓妆哦
mellsavon卸妆湿巾,一个超小众但是我特别喜欢的单品,我买的都是5片一包的,里面的卸妆液特别充足也不容易干掉,卸比较难卸的哑光唇釉都能轻松搞定,平时出门我也会带,超级喜欢
悦诗风吟喷雾,这款是妆前妆后都能用的,喷雾比较细,试用装出门带着方便
菊正宗化妆水,这个是粉色瓶子高保湿那个,我一般用作二次清洁和敷水膜
水光面膜和精华,两片玫瑰的水光面膜,虽然日本好用的面膜很多,但是我还是带着了,哈哈哈,这个我用着效果还行就是补水,价格便宜,可以经常用,水光面膜的精华就是我从他家其他面膜上撕下来的,他家配的精华比面膜好用我觉得,有点着哩状的,我喜欢
可莱丝dna面膜,这款我觉得也挺好的,就是面膜纸的剪裁是可以把嘴也贴上的,我不太喜欢
康如洗发水,日本酒店的配套设施都很全面,但是我怕有我不太喜欢的或者不适合的,我就带了两个,以备万一,结果真的用上了
muji化妆棉,娥佩兰化妆棉,一个是嚓水的,一个是敷水膜的
棉棒,必备品
本来应该早就写好的,结果一直拖到我回来才写上😞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