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vbnm_

mac mini子弹头 9支
为什么买mini,因为便宜,不常用的又特别想尝试的颜色买mini不心疼
为什么买mini,因为小,努努力可以用完一支(天知道我多想用完一支唇膏[泪])
我没买圣诞雪花12支的套装,因为我不喜欢彩色壳子,而且里面有好几个很嫩的芭比粉玫粉我实在是用不了,就果断放弃了那个套装,选择单买
进入正题,我又要开始絮叨了
󾠮WHIRL(质地matte)
日常用的最多的一个颜色,土棕,官方叫暗哑玫瑰,我是没get到玫瑰在哪里,但是不影响我喜欢这支,质地虽然是matte,但是完全不干󾠯D FOR DANGER(质地matte)
我是黄皮,对这种玫红玫粉都是慎之又慎,特别怕显黑显黄,这支上脸之前还是很忐忑的,后来发现担心是多余的,这支上脸会中和脸上的黄,搭配妆容会呈现很高级的妩媚感󾠰DIVA(质地matte)
姨妈色,气场比天高,我这只上嘴有一点点容易斑驳,不能抿嘴
󾠱VELVET TEDDY(质地matte)
比较裸的一个颜色,因为有色彩倾向,偏橘一点点,黄一白上脸不会很显病态,二白三白慎用,需要搭配大欧美妆才能体会它的美,这支比较显唇纹
󾠲CHILI(质地matte)
不用多说了吧,几乎人手一只,特别适合黄皮,显白提气色,在我嘴上橘调特别明显,一年四季都适合,夏天很有活力的感觉
󾠳RUBY WOO(质地retro matte)
这9支里面我喜欢的就是这支,质地最干的一个系列,我就是喜欢这种干,上嘴不会卡,整体是哑光丝绒感,在我嘴上几乎没有蓝调,就是很正的红,怎么看怎么美,后续不拔干,这是我试的第9支,嘴上都没有起死皮,没有卡唇膏
󾠴MEHR(质地matte)
橡皮粉,跟我以前画画的时候用的老人头橡皮一样一样的,适合白皮,黄皮上脸有一点显黄显村,搭配妆容很关键,黄皮慎选
󾠵TWIG(质地matte)
干枯玫瑰,这种颜色我已经有无数支了,有点审美疲劳了,比较成熟的一个颜色,适合上班用,尤其是有重要会议的时候用,成熟又不会过分温柔,会让人有一种值得信任的感觉
󾠶SIN(质地matte)
有点重口的暗红色,上嘴就想起童话故事里的“坏皇后”比较适合万圣节或者party
深唇-环形灯-白光-无打底-黄一白
试色不三包

评论(6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